别具一格ིྀ

爱与被爱其实都是寸步难行

逃出挖机精神病院②

 

 


被焉栩嘉投喂饱的何洛洛满足的瘫在沙发上,“为什么你们这里这么豪华啊?”翟潇闻收拾桌上的垃圾:“因为院长有钱。”夏之光在旁边笑出了声,何洛洛疑惑的眨眨眼,没有再问。

 

 

 

何洛洛想起那个梦,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:“光光,你小时候……”他话还没问完就看到夏之光的身体僵硬了一下,翟潇闻握住他的手:“洛洛,你干嘛问这个?”周震南看他一脸为难的样子:“怎么了?”焉栩嘉想到了什么:“和你刚才的梦有关?”张颜齐坐在一边剥栗子:“咋了梦到光光了?”夏之光还没说话就感到一股视线凉飕飕的盯着自己。

 

夏之光: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何洛洛小心的看了夏之光一眼:“呃…光光…是杀了你的家人吗?”话一说出房间死一样的沉默。翟潇闻握紧夏之光的手:“他们算什么家人……”夏之光深吸口气:“是,我杀了他们。”焉栩嘉挑眉看着何洛洛:“你居然梦到了之光的事?”何洛洛双手握紧,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何洛洛觉得很不对,他又回忆起了那个梦,鲜血四溅,仿佛勾起了他的嗜血性。焉栩嘉以为他被吓到了,伸手把他抱住安抚的拍了两下,但是只有何洛洛自己知道,他不是害怕,反而很兴奋。

 

 

 

 

张颜齐把剥好的栗子一颗一颗喂给周震南:“那这是什么情况?玄学吗?”周震南喝口水:“反正这些事情洛洛也是要知道的,我们过段时间都告诉他不就好了。”何洛洛缓口气:“所以你们都有不好的经历吗?”他担心的看了一眼焉栩嘉,嘉哥表示何洛洛这种眼神他很受用,他揉了一把何洛洛的头:“我和他们不一样。”不一样?什么不一样?杀人不一样?没等他问出口,焉栩嘉就站起身来,“震南小翟,你们两个陪他玩,我和他俩商量点事。”两个人点点头表示完全ok,何洛洛倒是不乐意了:“什么叫陪我玩!”焉栩嘉被他逗笑:“小孩似的,不陪你玩干什么?”在何洛洛炸毛前赶忙顺毛:“有什么想问的问他们就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何洛洛大眼睛转了转:“南南,你给我讲讲你的事呗。”周震南手顿了一下:“我?”何洛洛点点头,周震南加快速度把手里的栗子剥完,端着盘子和翟潇闻一边一个把何洛洛夹在中间,把盘子放在何洛洛腿上。周震南往后靠在沙发背上,“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咋了嘉哥?”夏之光把门关好,和张颜齐一起坐在床上。焉栩嘉抱着胳膊:“这个地方和我们刚来的时候不太一样了。”张颜齐闻言抬头:“哪里不一样??”焉栩嘉闭着眼睛想了一会:“我刚才出去见到了几个医生,但是他们并不是之前在这里的医生。”夏之光疑惑的挠挠头:“那估计就是来新人了呗。”焉栩嘉摇头:“他们的面孔你们会很熟悉,”他笑的诡异,“他们就是之前被关进来的……病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和夏之光差不多,也是和家人有关。”翟潇闻担心的看了他一眼,周震南回他一个放心的眼神。“我记事以来都是我妈妈一个人带着我,她后来嫁了个人,我的继父一直脾气都不太好,但要是这样也没什么,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想强我。”何洛洛下意识的拉住他的手,周震南安抚的拍拍他,“自然是不可能让他得逞,我杀了他也没有后悔,就是……我失去了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放手!!妈!妈!”

 

“喊你妈也没用!”

 

 

周震南被压在地上,他拼命的去够桌子上的水果刀,然后一刀扎进他继父的大腿上,只是他到底年纪小力气不够,刀被抢了过去,继父把他拽了起来,抬起手就要扎,女人闯了进来把他扑倒,男人红了眼,一刀一刀捅到女人身上,可即便这样女人也没松开紧拽着男人的手:“快跑!南南……快跑啊!”周震南慌了神,“妈……”他不再犹豫,跑到厨房握着菜刀就跑过去狠狠一下砍了男人的胳膊,男人倒在地上惨叫,周震南又一下砍掉他的半条腿,他不敢去看地上没有生息的女人,眼泪混着溅到脸上的血流了下来。我失去了唯一的亲人……周震南双手握紧刀,高高的举起来,猛地砍掉了男人的头,又切开了他的腹部,然后才脱力的坐到地上。再也不会有人关心我了,再也不会有人给我做面吃了……

 

 


“妈…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然后我在逃出来的路上被嘉哥带走了。”周震南面色如常的讲完了,何洛洛两眼泪汪汪:“南南……”翟潇闻叹口气没说话。周震南抹了两把何洛洛的脸,“没事。”何洛洛把脸埋在手里深吸两口气,压下了身体的躁动感。翟潇闻拍拍他的头:“洛洛还行吗?”何洛洛点点头:“我想出去透口气。”翟潇闻闻言也要下去:“我们陪你吧。”何洛洛伸手把他拉住:“不用不用,我就走一圈就回来。”周震南点头:“那你快点回来,别走远。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推开门走了出去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直到外面的冷风把他吹的冷静了下来,他放松的伸了个懒腰,就打算回去。何洛洛走了两步明显感到身后有人,他快速的走了两步然后转身,一个医生站在他面前。他松了口气:“你有事吗?”医生上前两步:“你是这里的病人吧?”何洛洛懵了一下:“昂…我……”医生突然暴走:“既然是病人,为什么不在房间好好呆着!!”他说着就扑了上去,何洛洛一个闪身躲开。医生扑了个空,他直起身子咯咯咯的笑了出来:“病人不听话,太不听话了,但是没关系,在我这里没有不听话的病人。”他的样子反而像个神经病,何洛洛往后退了两步,医生从兜里掏出一个针管,里面的液体浑浊的一看就知道不对劲。

 

 

 

何洛洛以为自己可能躲不过,但是身体却比他先一步反应了过来,当他意识到,他已经一个翻滚躲过了袭击。何洛洛觉得自己的身体热的不对劲,他看着又一次扑过来的医生,眼里闪过红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洛洛呢?”焉栩嘉走出来没看到何洛洛,皱起眉看向沙发上的两个人。周震南和翟潇闻这才反应过来何洛洛出去有一段时间了,“洛洛说他去透透风,不让我们跟着……”焉栩嘉差点暴走:“他不让跟着你们就不跟着?!你们不知道晚上这里有多危险吗?!”夏之光和张颜齐赶紧挡在自家媳妇面前:“你别,我们现在就去找。”两个人自知理亏也不敢吭声,几个人跑了出去,翟潇闻一眼就看到拐角处缓缓流出来的血,他差点没吓得昏过去,赶紧指了指那里,焉栩嘉几步就跑了过去,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血,何洛洛听到动静站了起来,被焉栩嘉扶住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眼里透着茫然的神情,没说话就晕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张颜齐上前看了一眼地上已经被砍的认不出模样的尸体,“看这个外套,应该是哪个医生吧。”翟潇闻低着头,他拉了一下夏之光:“他…何洛洛…怎么会?”夏之光把他抱紧,“看来洛洛失忆前也是个不好惹的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焉栩嘉把何洛洛放到床上,细细的检查了确定身上没有伤口。周震南站在一边:“不会无缘无故发生这种事情……是起了冲突吗?”张颜齐把头靠在他肩上:“我刚才在边上捡到一只注射剂,里面不是什么好玩意,看来嘉哥说得对,这里的医生只怕都是神经病了。”

 

 

 

翟潇闻皱着眉:“到底是发生过什么,怎么成这样了?”夏之光活动活动脖子,“谁知道呢,龙院长又出去吃喝嫖赌,都找不到她人影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焉栩嘉坐在床边:“行了,已经很晚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,都去休息吧。”四个人冲他点个头就开门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夏之光坐在床上给翟潇闻揉腿:“洛洛应该也不是一般人。”翟潇闻嘴里叼根辣条:“肯定不是,精神病的战斗力很高,何洛洛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倒是我们低估他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今天给洛洛讲你的事了?”张颜齐把奶团子抱起来,“还好吗?”周震南瞥他一眼:“撒子意sei?你南哥是那么脆弱的人吗?”张颜齐在他脖子那蹭了蹭:“我还不是担心你~”周震南把他扒拉下来:“你觉不觉得嘉哥对何洛洛好的过分了?”张颜齐认真的想了一下:“是有点,按理来说除非是何洛洛身上有吸引他的东西,可是嘉嘉一点都不像利用他一样,就好像……”他和周震南对视一眼:“就好像他爱何洛洛很久一样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焉栩嘉站起身来把何洛洛的被角掖好,看着他的睡颜,终是没忍住弯下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,手滑过描摹着何洛洛的眉眼,轻笑一声:“快点记起来啊,一宁哥哥。”

评论(75)

热度(4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