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具一格ིྀ

爱与被爱其实都是寸步难行

论沙雕与偶像剧的适配性

 



01.

 

何洛洛捧着一个三明治站在学校旁边的小道上,“喜欢焉栩嘉的第一千零一天,这三年我每天都在这里等他,他走过来了…”何洛洛捏紧手里的三明治,勇敢一点何洛洛!他深吸口气看着对面走过来略显做作的焉栩嘉:“焉栩嘉!!我…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

焉栩嘉:?????

 

 

 

“卡!”周震南从摄影机后面探出个小脑袋,“洛洛你咋了?”焉栩嘉跑过来揉他的头,何洛洛躲过攻击:“不好意思哈哈哈,嘉嘉太好笑了。”周震南重新调好:“哎呀认真一点嘛。”张颜齐举着板子,“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,action!”

 

 

 

 

何洛洛深吸口气,勇敢一点,洛洛!“焉栩嘉!我宣你!我的头我的脑我的每一个器官都在说,我宣你!!!”焉栩嘉把手放在耳边:“你喜欢谁?!”

 

“焉栩嘉!!!”

 

“谁喜欢焉栩嘉?”

 

“池早…不是,何洛洛!!!”

 

“大声点我听不见了啦!!”

 

“……神经病!”

 

焉栩嘉:?????

 

 

焉栩嘉走了过去,接过他手里的三明治。何洛洛憋笑憋的脸通红:“这…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早餐。”焉栩嘉沉默了一会:“你给我在医院办卡了?”何洛洛刚想发火,瞥见张颜齐紧张的手势,他深吸口气:“说什么呢死鬼~”焉栩嘉邪笑着拉住他的手:“这小娘子,长的倒是水灵……”焉栩嘉还没说完,周震南又探出个小脑袋做口型:说啥呢!跑远了!

 

 


焉栩嘉赶紧松开手:“啊我是说,你长得真好看,一看就知道不是平常人家的鱼塘……”何洛洛翻个白眼:塘主你串戏了!

 

 

 


“卡卡卡,不行不行。”周震南带着墨镜走出来,“换一个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02.

 

 

“喂,你很拽啊?”焉栩嘉双手插袋看着面前的人,何洛洛猛地转过身:“第一,我不是拽,我是愤怒!第二,我不叫喂,我叫何洛洛!第三,请你不要再找我玩这样无聊的游戏,不然我就让你变成真的猪头!”焉栩嘉轻笑一声,上前推人一把让他靠在墙上,“你舍得吗?”

 

何洛洛:???不要自己编词啊喂!

 

 

 

“何洛洛!”

 

 

何洛洛扭过头看着冲上来的翟潇闻,他眨眨眼还没反应过来,翟潇闻一把拉开焉栩嘉,然后低头看着他:“是因为他吗?”什么?何洛洛一脸懵。翟潇闻双手捧住他的脸:“就是因为他,你才和我分手吗?!”何洛洛邪魅一笑:“不是啊。”翟潇闻啊了一声,“那是为什么?”何洛洛指了指镜头外的夏之光,然后又看着他:“因为两个0没有结果。”

 

翟潇闻: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翟潇闻看着焉栩嘉:“今天,我就要让你知道,什么是规矩,什么是体统!”焉栩嘉打开他的手:“你要做什么!这里是外面,要作威作福滚回你家去!”

 


何洛洛:?????

 

 


翟潇闻吸吸鼻子,“那我们就来打一架吧!”夏之光在镜头外放上了bgm。何洛洛左看看翟潇闻,右看看焉栩嘉,无奈的叹口气上前配合:“住手啊!你们不要再打了!”翟潇闻上前一步做了个wave,“烟灰缸你放弃吧,我才是大岛舞王!”焉栩嘉“切”了一声:“谁管你是不是舞王,我只要何洛洛。”何洛洛挥舞着双手:“不要再打啦!闻闻,嘉嘉你们不要再打了!”

 



翟潇闻喘口气,“既然如此,我就不得不告诉你们真相了。洛洛,你和焉栩嘉是亲生兄弟啊!”

 


何洛洛:?????

 

焉栩嘉: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?

 

 

 

“卡!”周震南气哄哄的走出来:“小翟你捣什么乱?!”翟潇闻一脸委屈:“我也是无聊啊,你也不给我安排个角色。”周震南摸着下巴看了他一眼,又看了一眼夏之光然后邪魅一笑:“行,走起。”

 

 

 

 

03.

 

 

焉栩嘉双手拉开弓,“咻”的一声,何洛洛捧心倒地,焉栩嘉跑了过去:“你……”何洛洛拉住他袖子:“我要见皇上!!”

 

 

 

被拖来当皇上的任豪:………

 

 

 

何洛洛吸吸鼻子:“皇上!!!你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容嬷嬷了吗?!”

 

 

任豪:………

 

 

“朕,倒也没有那么重口味。”

 

 


“卡!”这次没等周震南说话何洛洛就懂了:“好好好,我认真点。”

 

 


张颜齐拿着板子:“还珠格格,action!”

 

 


何洛洛揉揉眼睛:“皇上,您忘了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了吗?!”任豪双手颤抖:“你…你是说……什么雨荷?”

 

“夏雨荷!”

 

“安~夏雨什么?”

 

“夏雨荷啊!”

 

“哦…夏什么荷?”

 

 

何洛洛:………

 

 

“来人我今天要弑父了!!!”

 

 

 

 

夏之光拉住要跑的翟潇闻:“闻闻,你听我解释!”翟潇闻一把推开他:“解释什么!你和他,看雪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你都没有和我看雪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!”夏之光憋住笑:“不是的闻闻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啊!”翟潇闻转了个身:“你心里,装的是这大观园千千万万个女儿家,哪里有我翟黛玉的位置……”

 

夏之光:????别这样我没看过红楼梦

 


 

夏之光绞尽脑汁思索红楼梦:“不是的,林…翟妹妹,我……”翟潇闻用袖子掩住脸:“你说!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妹妹!”

 

夏之光:………

 

 


见他不说话,翟潇闻更气了:“好啊,我就知道,你心里只有那个姚宝钗!”

 

 

路过的姚琛:………啧

 

 

 

 

 

04.

 

 

任豪正好好的坐在椅子上,何洛洛拿着毯子“啪”的打了过来,“自从我嫁进这个家,从来不知道享清福三个字怎么写!”任豪拿着毯子满脸问号,何洛洛直起身子:“这么快就把我给忘了?我就是被你扫地出门的儿媳妇,何品如!”

 

 

任豪:………

 

 


焉栩嘉跑过来抱住何洛洛,“你怎么了,你不要说这种话!”何洛洛拼命挣扎:“焉世贤你放开我!!!”焉栩嘉摇头:“不!臣妾做不到啊!!!”

 

 


任豪沉默了一会,站起身打算离小情侣远一点,何洛洛见他要走:“你给我站住!任文佩你别走!你有本事回复我,别躲在对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!”

 

 


 

翟潇闻和夏之光站在一边:“哎呦我的天,洛洛这孩子别是傻了吧?”夏之光啧啧两声:“大概是被憋坏了吧。”翟潇闻了然的点点头:“看样子嘉哥不行啊。”

 

夏之光:????

 

“我是说他在家憋的……算了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05.

 

刘也带着围裙敲敲门:“行了啊,别玩了赶紧的,洗手吃饭了。”

 

 

 

06.

 

“我听翟潇闻说我不行……”

 

“那也不是我说的你别过来!!!”

评论(67)

热度(125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