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具一格ིྀ

爱与被爱其实都是寸步难行

嗨!你好裂口女

 

 


“所以……这又是哪啊?!”翟潇闻小心翼翼的跟在何洛洛后面,“而且怎么又是我和你一起?”何洛洛在前面边走边看四周,“怎么,你不愿意?”翟潇闻立马去拉何洛洛的胳膊,“怎么可能呢,我最爱我们洛洛了!”何洛洛也懒得说他,“不知道嘉嘉他们在哪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洛洛!”周震南站在马路对面对他们挥手,“快过来!”何洛洛松了口气,刚要抬脚就被翟潇闻拽住,他紧紧的攥着何洛洛的衣摆,“别…别过去,不对劲,他没影子……”何洛洛猛地抬头看过去,果然,“周震南”就站在路灯下都没有影子。“周震南”还在叫他们:“快过来啊!大家都在等你们。”何洛洛似笑非笑,他拉住翟潇闻走向另一边,回头看着仿佛要冲过来的“周震南”:“嘘。适可而止。”“周震南”停住了,慢慢的转过身消失在黑夜里。

 

 

 

翟潇闻怕的眼泪都要出来了:“怎么办,南南他们不会有事吧……”何洛洛也没了底,但还是安慰翟潇闻放宽心。“诶,那个是真的南南吗?”何洛洛顺着翟潇闻的手看过去,周震南和焉栩嘉站在角落里说着什么,“有影子应该是。走吧,过去看看。”周震南也注意到了过来的两个人,他和焉栩嘉往后退了两步,发现过来的人有影子松了口气。焉栩嘉伸手把小孩搂进怀里:“下次就不能把咱俩放一起吗?”何洛洛埋在他怀里没出声。

 

 

 

“大头!噫夏铁钢这是咋了?”张颜齐一脸生无可恋的揪着精神恍惚的夏之光走过来,“还不是碰见个装翟潇闻的,我差点没拉住他,这不,还是被吓到了。”翟潇闻翻了个白眼,狠狠地揪住夏之光的耳朵:“好啊你夏铁钢,我都认不出来?!”夏之光疼的清醒了:“别别别松手我错了闻闻……”翟潇闻这才松开手抱住他,“要是没有张颜齐……”夏之光紧紧的回抱他,“对不起闻闻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这里是哪啊……感觉不太像国内。”张颜齐看向路牌,“这好像是日本的小镇吧。”何洛洛来了兴致:“光光,你总是冲浪,不如你来猜猜咱们要经历的是哪个故事?”夏之光搓搓胳膊:“这……日本的话,不会是贞子吧?或者……伽椰子?”翟潇闻缩成一团不说话。焉栩嘉环顾四周仔细看了看,把大概景色记了下来,“咱们应该先找个地方住吧。”

 

 

 

周震南正准备回头看看就对上一张惨白的脸,“啊啊啊!!!!大头!大头!”张颜齐赶紧把吓炸毛的小朋友抱在怀里,对面那个穿着和服的女人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,然后突然对他们笑了一下,惨白的脸配着红艳艳的嘴唇,一股子诡异的气息。

 

 

“こんにちは(你好)”焉栩嘉走上前神态自若的率先打了招呼。女人弯腰行了个礼,随后转身示意他们跟上。夏之光拉着翟潇闻跟在后面,“看见她我觉得我要做好几天噩梦。”周震南赶紧拉了拉他衣袖,“你小声点……”“怕什么她又听不懂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先生。”

 

 

 

前方带路的女人突然不见,夏之光僵硬着身子转过身看着微笑的女人,虽然那两个字说的结巴又不清楚,但这说明女人还是听得懂的。夏之光咽了咽唾沫:“すみません(对不起)”女人再次弯腰然后继续去前面带路。

 

 

翟潇闻狠狠的掐了他一下:“让你小点声了!”夏之光也是悔不当初,“是的,毕竟也是女孩子,被人说吓人难免要生气。”张颜齐叹了口气,“别说了再说怕不是要凉在这。”

 

 

 

很快女人就把他们带到一个屋子的门前,焉栩嘉弯腰说了句:“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(谢谢)”女人再次微笑然后转身离开。

 

 

几个人拉开门走进去,夏之光瘫在沙发上:“妈的吓死我了啊啊啊。”何洛洛白他一眼:“活该,谁让你乱说话。”

 

 

 

洗漱完毕后六个人盘腿在地板上坐好。

 

 

 

“怎么样,你们有什么感觉吗?”周震南把笔扔给焉栩嘉:“只知道是日本,日本有关的故事也太多了。”何洛洛手里握着杯子,“嘉嘉刚才有注意到附近有所学校,而且这里好像是一个小镇。”张颜齐沉思一会:“好像有一个传说还挺有名的,叫裂口女,你们知道吗?”焉栩嘉点点头,这里手机依然没有信号,“是一个嘴被割裂的女人,平常戴着面具,会摘下面具问你她好不好看,好看她就把你割成和她一样,不好看就把你杀掉。”

 

 

翟潇闻捂着脸:“我靠那这样…哪还能活啊,岂不是等死啊?”何洛洛摇摇头,“不会的,肯定还有别的因素。今天不早了大家先休息。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躺在地板上,突然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了脸上。

 

 

何洛洛:………

 

 

感觉很不好,他默默的坐起来擦脸,他当然不会傻的以为是漏水。何洛洛抬起头,窗户边上有一个戴面具的女人。他皱了下眉,这么快就和boss会面了?女人看了他一会,缓缓地伸手摘下了自己的面具。尽管何洛洛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可当他看到女人的脸时还是惊的倒吸一口凉气。咧到耳根的伤口,此时还在往下面滴血,何洛洛注意到裂口女站的地方已经积攒了一小摊鲜血。她突然张开嘴冲何洛洛笑了,何洛洛这时仿佛才明白血盆大口有多大了。

 

 

裂口女又向前走了两步:“我漂亮吗?”何洛洛眨了眨眼,“你为什么不说日文?”

 

 

裂口女:………

 

 

何洛洛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故作轻松,“虽然我听不懂……但你这是赤裸裸的歧视!”

 

 

裂口女:………

 

 

何洛洛深吸口气:“你的业界良心呢?!”

 

 

裂口女:………

 

 

 

裂口女似乎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好一样,面目狰狞的脸上露出了可能是困惑的表情。“佐和子。”何洛洛愣了一下,“什么?!”裂口女又咧开嘴笑了,转身消失了。何洛洛缓了一口气,重新躺下睡着了。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!!”周震南猛地睁开眼拿过旁边的枕头砸了过去:“翟潇闻大早上乱叫你要死啊?!”焉栩嘉也醒了,他把何洛洛抱在怀里让小孩缓神,“翟潇闻你叫什么啊?”夏之光把翟潇闻拉到背后,“这有好多血……”张颜齐走过去看了一眼,“啧。有东西来过了?”何洛洛伸了个懒腰:“对啊,裂口女昨天来过了。”

 

 

翟潇闻:………

 

 

你怎么那么轻松啊。

 

 

夏之光瞪大眼睛:“?所以什么也没发生?”何洛洛眨眨眼睛:“当然发生了啊,她问我她漂亮吗?我说没我漂亮,于是我们互相rap了半个小时,她没吵过我就走了。”

 

 

夏之光:………

 

 

 

焉栩嘉低声笑了出来,他揉了揉何洛洛的头:“好啦,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何洛洛站起身来,“先洗漱,把血迹清理了。”

 

 

 


“佐和子??”何洛洛叼着寿司点头,“对,她说了一句佐和子。”张颜齐伸手擦掉周震南嘴边的酱汁:“所以这个佐和子就是裂口女的名字吗?光光你怎么看……”算了,夏之光正和翟潇闻抢那一块寿司……啥也不是,散会。

 

 



“佐和子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,我记得传说里说她嫉妒比她漂亮的女人,见过她面目的一定会被她杀死……”何洛洛想了一会,“可是佐和子给我一种,就是说不上亲切,但绝对不是诡异。”周震南倒了一杯水,“看来传说与现实果然差距甚远。”

 

 


 

“嘉哥,这是怎么了?”焉栩嘉看了夏之光一眼没说话,何洛洛站起来去拉他的手,他握紧何洛洛的手,“隔壁死人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他们是三个大学生,两男一女,女孩就是刚才被发现的尸体,说是不小心误入了这里。”

 

 

 

张颜齐他们走过去,两个男孩躲在一旁发抖。他走上前去查看女孩的尸体,重重地“啧”了一声,“洛洛,来看。”何洛洛跑过去,“这……”女孩的嘴被割到耳后,脸上布满了刀痕,眼睛还睁着。焉栩嘉突然把何洛洛抱的死死的,他把头埋在何洛洛颈窝:“如果你没有逃脱,是不是……”何洛洛拍拍他的头,“没有如果,嘉嘉,放心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们也是中国人吗?”一个大眼男孩瑟缩着上前,“我叫竹南,他叫子溪,这个女孩……叫若梦,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第二天就变成这个样子了……”周震南对着竹南说:“你们两个最好不要乱跑,”然后拉着张颜齐,“我们先回去。”

 

 

 

“怎么会有别的人?”周震南皱起眉头,“那三个学生和我们一样吗?”翟潇闻把门关好,“对啊,而且昨天洛洛也见过佐和子,并没有发生什么,是不是他们做了什么触怒了佐和子?”焉栩嘉低下头,“我感觉,那两个学生,恐怕也活不久。”

 

 

 

“算了别管了,我们得先去查资料,现在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夏之光站了起来,“不过这里说的都是日文啊,除了嘉哥会两句,别人谁听得懂啊。”何洛洛拿出手机:“你真笨,用手机翻译不就行啦。”

 

 

夏之光:………

 

 

“还是分三路,记得小心为上。”

 

 

 


“这个小镇还蛮温馨的啊。”翟潇闻一手拉着夏之光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拍照,就是拍出来都是一团雾气,他打了个颤就把手机收起来了。“闻闻,看那。”夏之光拉住翟潇闻,“那怎么有个废弃的医院?”翟潇闻还没有大胆到跑废弃医院里一探究竟,“我们问问吧。”

 

 

“你好,请问那个医院是怎么回事啊?”夏之光拿出手机转化为日文。

 


“哦那个医院啊,之前有一场手术失败了,女孩当场就死在手术台上了,后来闹的大了医院就关了。”

 


翟潇闻和夏之光对视一眼:“那您知道那女孩叫什么吗?”

 


“我不知道,不过这边好像有一个资料册,你们拿走吧,放我这里也没有用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大头,你有没有发现这块雾气好像比镇子中心那边要重?”周震南透过手机表情凝重。“确实,南南你看马路那里,是不是有个坑?”周震南放下手机顺着张颜齐指的方向看过去,“哪里有……大头!你干嘛去!”张颜齐目光呆滞的要走向马路中央,周震南猛地扑上去抱住他的腰:“张颜齐!!你要干什么!你醒一醒!”就在周震南以为拉不住张颜齐的时候,他突然蹲下来抱住头,“你听到了吗?”周震南一脸迷茫:“听到什么?”“女人的惨叫……她说好痛…她说救救她……”张颜齐突然站起来要跑过去,周震南狠狠地一巴掌打在他脸上,张颜齐站在原地,突然精神恍惚,“我刚…是怎么了?”周震南吓得眼睛通红,“你吓死我了…我以为我拉不住你……”张颜齐把小孩抱在怀里拍拍背,“对不起南南……这里肯定是发生过什么……我们去问问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
 

何洛洛和焉栩嘉走在街上,他被一家小店吸引了目光。“嘉嘉……”焉栩嘉回过头,“怎么了?”“我想去那里看看。”焉栩嘉看了一眼点点头,“走。”

 

 

店主是个慈祥的老婆婆,“你们好啊年轻人。”何洛洛惊喜的瞪大眼睛:“您是中国人吗?”老婆婆眯着眼睛笑了笑,示意两个人坐下说话,“是啊,来到这边快五十年喽。”焉栩嘉看了看四周,“您……知道佐和子这个人吗?”老婆婆似乎很久没听过这个名字一样,“你们是怎么知道她的?”这意思就是知道了,何洛洛和焉栩嘉对视一眼,“因为我们要帮她啊,她这样多辛苦。”老婆婆叹了口气:“和子是我的侄女,她从小便生的好看,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她……死在了手术台上。她的样子…唉,想必你们也见过她了。”老婆婆起身拿了几块蜡递给他们:“虽然我清楚和子不会随意杀人,但是……有备无患,希望你们真的可以救救她。”

 

 


两个人谢过老婆婆退了出来,焉栩嘉拍拍他的头,“走吧,回去集合了。”

 

 



何洛洛和焉栩嘉回到房间,意外的发现屋子里还有别的人。焉栩嘉看了一眼子溪,转头问张颜齐怎么回事。张颜齐耸耸肩,“又死一个,那个叫竹南的,听他说是夜里遇见了裂口女,被拖走了。”何洛洛皱皱眉,“你们到底是怎么惹怒了裂口女?”子溪呼吸急促,突然吼了出来:“什么惹怒!她就是个丑八怪!她谁都不会放过,她是恶魔!”周震南明显听到了窗外有动静,他还没说话,站起来的子溪就看到了窗外咧着嘴的裂口女。他惨叫着往门外跑,就在他跑出一半身子的时候门不受控制的狠狠夹断了他的身子,鲜血喷了出来。夏之光在他跑出去的时候就把翟潇闻的眼睛捂住了,子溪的上半身倒在地上,嘴里不断的涌出鲜血,张颜齐看了一眼,“啧。内脏什么的都夹碎了。”焉栩嘉嫌弃的撇过眼神:“不作死就不会死。”

 

 

 


何洛洛叹口气:“走吧,换间屋子。”几个人面无表情的跨过子溪的尸体去了隔壁。

 


 

“我们把收集来的信息综合一下吧。”周震南点点头:“我和大头问到了镇子边上发生过一起车祸,大头还差点被魇住,吓死我了。”“而且那个车祸的女人就叫佐和子。”张颜齐补充道。翟潇闻拿出了那本资料册,“我和光光是看到了一家废弃医院,这个资料册上面清楚的写了佐和子手术失败。”焉栩嘉接过册子翻了翻,“我和洛洛找到了佐和子的姑母,”何洛洛把几块蜡拿出来,“虽说佐和子对我们没有恶意,但是有备无患。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说,佐和子出了车祸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,但是手术失败了她死在了手术台上……就这样吗?那她为什么一直不肯离开?”何洛洛苦恼的托着脸。夏之光想了想,“肯定还有别的我们不知道的……”张颜齐看了一眼窗外渐渐黑下来的夜色,“我们可能……要见一次佐和子。”

 

 

 

几个人坐在地板上打盹,突然窗子猛地被拍开,狂风吹了进来,灯啪的灭掉。周震南紧紧的拉住张颜齐,裂口女忽然出现在窗子前面,伴随着浓郁的血腥味,裂口女张开大口就要咬,翟潇闻看着近在咫尺的裂口女和牙齿上清晰的血丝,完了他想。何洛洛很快反应过来掏出发蜡对着裂口女扔了过去,怪味击退了裂口女,她后退了两步。张颜齐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,“我们是想帮你,你能让我看见当时的情景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啊!”

 

“我操送医院。”

 

“表哥!你一定要帮我,她要是活下来我就得坐牢!我不想!表哥!”

 

“行,我亲自来,保证她活不下来。”

 

 

 

张颜齐愣愣的看着这些虚拟情景,当他看到那个医生狠心摘除了佐和子的心脏,一股愤怒席卷了他的全身,他扑过去想阻止这一切,却发现自己根本碰不到他。“不!!!”为了防止被找上门他还划花了佐和子的脸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没有想过告他。”满脸鲜血的女孩子躺在地上,“我只是想活下去!我想活下去啊!”

 

 


张颜齐慢慢的蹲下来,“你没有杀了他们吗?”

 

 


情景又换了,那两个罪魁祸首害怕被佐和子报复,去庙里求了佛珠,佐和子无法靠近。

 

 

 

“大头,大头!”周震南轻轻的拍着张颜齐的脸,“你有没有事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张颜齐慢慢的坐起来,“我懂了,司机和医生狼狈为奸互相勾结,是他们故意害死了本可以活下来的佐和子。”何洛洛重重地锤了一下沙发,“太过分了!佐和子为什么没杀了他们?!”张颜齐冷哼一声,“他们精的很,去庙里求了佛珠,佐和子根本动不了手。”翟潇闻笑了,“佐和子动不了就我们来。”夏之光挠挠头:“我们杀人吗?”焉栩嘉翻了个白眼:“不用,我们把他们手上的佛珠拿下来就行,剩下的交给佐和子。”

 


 

 

藤原野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他和自己的表哥都被绑了起来,他眯着眼看着那几个年轻人。何洛洛手里拿着刀,“佐和子,熟悉吗?”恐惧感席卷而来,他瞪大了眼睛,焉栩嘉笑了笑,“以为有佛珠就能一劳永逸吗?”藤原野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,何洛洛手起刀落砍掉了他的手。周震南也没啰嗦同样迅速的砍掉了他表哥的手。

 

 

阴风阵阵,夏之光看向窗外,“结束了,因果报应,你们也该得到惩罚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咳咳。”焉栩嘉把何洛洛扶起来喝了两口水,“还好吗?”何洛洛点点头,他伸手去摸枕头,果不其然又是一张卡片:裂口女和下面的红色对勾。

评论(64)

热度(70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