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具一格ིྀ

爱与被爱其实都是寸步难行

失恋阵线不联盟


 

“何洛洛!!!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一个侧身躲过了泼来的那杯水,故作夸张的拍拍胸口:“大姐你什么意思哦?分手就分手人身攻击要不得好嘛?”对面的女孩脸色白了白,没有反驳何洛洛就提着包急匆匆的走了。何洛洛正奇怪她怎么没死缠烂打,扭头就和一双眼睛对上了。何洛洛疑惑的眨眨眼:“你…你有什么事吗?”男人挑了下眉,一只手捏起衬衫:“你看不到?”何洛洛这才注意到男人衬衫湿了一块,不用想也知道是刚才那杯水,他有点尴尬的挠挠头:“那…那我赔你一件?”男人突然凑近,何洛洛看着怼在眼前的帅脸差点老脸一红,“你…你干嘛!”他低声笑了一下,“别赔了,给我洗干净就好,这件衬衫很重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何洛洛这才反应过来:“哦哦你也是刚失恋啊?”“失恋?”男人疑惑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,“是啊,要不是你前女友的这杯水,我可能把人都追回来了。”何洛洛又尴尬了,他的手捏着衣角,“抱歉,我会给你洗干净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何洛洛是吧?”何洛洛一愣,“你怎么知道啊?”男人指了指他的口袋,“你的工作证要掉了。”何洛洛伸手要塞回去,男人比他快了一步,两个人的手不经意碰到一起,何洛洛蹭的收回了手。“我叫焉栩嘉。”他伸出手机摇了摇,“加个微信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洛洛,今天的工程有点多哦,你设计完了吗?”何洛洛关上电脑揉揉眼睛,疲惫的趴在桌上:“都弄完了彩虹姐……”徐梦洁怜爱的摸摸何洛洛的头,“辛苦我们洛洛啦~”然后她想起了什么,推了推桌上的人:“刚才前台和我说有一个大帅哥来找你,你快起来去看看。”何洛洛闷声回她:“什么帅哥?我怎么不知……”他突然坐起来翻出手机,焉栩嘉给他发了一条微信,

 

 

“我去找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抓抓头发,拿起外套:“我先走了彩虹姐!”徐梦洁笑眯眯的站在一边,“去吧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下楼看到一个身影百无聊赖的靠在墙上,旁边的小姑娘都在窃窃私语。焉栩嘉看到他下来对他摆摆手,“你怎么才下来?”何洛洛边走边穿衣服:“今天要弄的东西有点多……啊你的衣服我还没洗…”焉栩嘉也不急,“没事,不急。先去吃饭吧,你请。”何洛洛瞪大眼睛:“为什么是我请!”焉栩嘉故作委屈:“你前女友泼了我水。”

 

 

何洛洛:………

 

 

“我女朋友没了。”

 

 

何洛洛:………

 

 

“我又找不到你前女友。”

 

 

何洛洛: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哎呀我请就我请你好烦!”何洛洛推开挡在前面的人,气冲冲的往前走。焉栩嘉被他推开也不恼,落后他两步在后面笑了起来。何洛洛听着他笑,瘪着嘴轻哼一声,然后低头嘴角勾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哇好爽!”何洛洛咕咚咕咚喝了两口啤酒。焉栩嘉慢条斯理的拿着烤串,吃出了西餐厅的感觉,何洛洛翻了个白眼。“这家烤串挺不错的,你很少吃吗?”何洛洛点点头,“我那前女友不喜欢这种。”焉栩嘉不置可否,拿了一个烤面包片,递到他嘴边,“尝尝?”何洛洛要用手去拿被焉栩嘉躲闪开,“快,我举着好累哦。”何洛洛心说我又不用你举着,但他还是乖乖的咬了一大口,焉栩嘉笑了一下,“真可爱。”何洛洛嘴里塞着东西不能反驳,眼睛瞪得大大的,嘴里叽里咕噜大意是凶他不能说男孩子可爱。真像只小兔子,焉栩嘉就着刚才何洛洛咬的地方咬了一口,何洛洛突然脸一红,他看着焉栩嘉若无其事的吃东西,低下头努力平复心跳过度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老板结账!”何洛洛拿着手机要起身,被焉栩嘉按了下去,“我来吧。”他摸了摸何洛洛的头,“刚才逗你玩的,不用你请。”焉栩嘉结完帐看到何洛洛还坐在位子上发呆,他笑了一下招呼道:“喂!走啦大小姐!”何洛洛回过神,拿起外套追了上去:“你说谁大小姐!”

 

 

 

焉栩嘉笑着接过跑的过急差点摔倒的何洛洛,“说你啊~要喝奶茶吗?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捧着奶茶看着焉栩嘉的身影,怎么感觉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,唔……可是是哪里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焉栩嘉好像一点也不着急那件衬衫,其实何洛洛已经洗干净挂在家里了,但是每次焉栩嘉来找他他都以工作太忙还没来得及,焉栩嘉就揉揉他的头说再不洗要馊掉了。

 

 

 

何洛洛看着那件衬衫出神,他好像意识到自己喜欢焉栩嘉了,可是……焉栩嘉说这件衬衫很重要,一定是他前女友送的吧…何洛洛眨眨眼,眼里泛上来的酸涩感让他难受极了。明天要把衣服带上了,都这么久了……再拖也说不过去。可他和焉栩嘉怎么办呢,好像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别的东西连接了。

 

 

 

有点舍不得焉栩嘉……好舍不得啊。

 

 

 

焉栩嘉还站在原地等他,何洛洛把袋子扔到他怀里,故作轻松:“呐!你的衬衫,我洗的特别干净。”焉栩嘉一点也没有高兴的意思,平淡的回他:“哦,很干净。”何洛洛深吸口气,“那…那我们……”焉栩嘉搂过他肩膀:“什么啊?先去吃饭。”

 

 


彩虹姐:洛洛洛洛明天陪我去相亲!

 

彩虹姐:拜托装下我男朋友求求了!

 

何洛洛:好

 

 

 

何洛洛把手机装进兜里,试探着开口:“嘉嘉…我明天,要去相亲了……”焉栩嘉神色不变的给他夹菜,“相亲?这么小就开始了?”“是…所以你…所以…”所以你喜欢我吗?焉栩嘉不变的神情告诉了他答案,心脏传来的疼痛简直要让他窒息掉,“所以你珍惜今天最后一次和你吃饭吧!我可能…要有女朋友了哦!你还是单身狗!”焉栩嘉笑了一下,“就你话多,快吃。”何洛洛一口一口的吃掉碗里的菜,好难过啊,可是没有办法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这里!洛洛!”

 

 

 

何洛洛走到餐厅的时候愣了一下,这是和焉栩嘉初识的地方。他摇摇头把脑子里的焉栩嘉赶走,走到徐梦洁边上要坐下,被她推了一把,“去去去,坐对面去。”何洛洛无奈的坐了过去,“怎么突然要相亲了?”徐梦洁心说我也想知道啊。“咳,可能我妈突然想抱孙子了……”两个人等了一会还不见人来,何洛洛一个扭头看到让他不可思议的一幕,焉栩嘉旁边有个漂亮女人,挽着他胳膊和他笑着说话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洛洛?你怎么了洛洛?”何洛洛回过神看见徐梦洁担忧的神情,他伸手一摸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哭了,他抽了两张纸巾胡乱擦了两下,“没事……彩虹姐,还等吗?”徐梦洁起身把何洛洛拉起来:“不等了不等了,我们走吧。”徐梦洁拉着何洛洛要转身走,一抬头被两个人挡住了。

 

 

 

焉栩嘉看着何洛洛哭红的眼睛皱了皱眉:“何洛洛?”何洛洛不动声色的拉住徐梦洁的手,“梦洁,我们走吧。”徐梦洁迷糊的被何洛洛要拉着走,你刚不还叫我彩虹姐吗?!

 

 

 

焉栩嘉伸手把何洛洛揽了过来,“你的相亲对象?”“关你什么事!”何洛洛去扒焉栩嘉的手,可他力气敌不过焉栩嘉,怎么也拽不动焉栩嘉的手,他突然就崩溃了:“你到底要干嘛啊?!你有女朋友了啊!你松手!!”焉栩嘉去擦他的眼泪,“哭什么?”何洛洛吸着鼻子不说话。焉栩嘉揉揉他的头,看向女人,“怎么样啊姐,是不是很可爱?”姐……姐?何洛洛羞红了脸埋在焉栩嘉怀里不肯抬头。

 

 

 

孟美岐则是笑了出来,“是蛮可爱的。那你哄他吧,我可要走了。”孟美岐走了两步想起了什么转过身:“彩虹,走了。”徐梦洁这才反应过来“哦哦来了~”追上了孟美岐。

 

 

 

何洛洛脸红的不敢抬头,焉栩嘉把人从怀里捞出来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何洛洛不说话,焉栩嘉去掐他的脸:“嗯?那你刚才哭什么?”何洛洛眼神飘忽:“我那是…看你比我先脱单,气的!对,气的!”焉栩嘉闻言挑了挑眉,“是吗?那我走了。”衣角被何洛洛拉住,“诶诶诶别走……我喜欢你。”焉栩嘉笑着在他唇上吻了一下,“乖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你说你那件衬衫很重要?”

 

“我真的没有前女友,那件衬衫也不重要,主要是接近你很重要。”

 

 

 

“毛毛球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俩能成?”

 

“是啊,不然我让你假装相亲干嘛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27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